9 月 232010
 

無界瀏覽9是繼無界瀏覽6之後又一個重大技術突破,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(IE)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,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,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,速度快,容量無限大,為全球網絡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。 Continue reading »

9 月 232010
 

暴風影音應該很多人都聽過才對,也是一款影音播放軟體內含多種codec,只是他附帶的撥放器不是很喜歡用 Continue reading »

9 月 202010
 

Duplicate Cleaner 會幫您找到重複文件的地方,您可以選擇要刪除,或移動,或刪除到回收桶,或存檔在其他地方或改成硬碟連結…等等 Continue reading »

9 月 202010
 

從新注音98a版本之後,大部分都會發現有很多字明明很常用卻給你跑到最後一個字吧,時間一久似乎變成我們在適應軟體習慣性先看最後一個字0.0現在微軟新注音2010輸入法已經大幅改善了這類問題,大家可以來試試打字錯字有沒有變少><“ Continue reading »

9 月 202010
 

CCleaner是一套清理磁碟的軟體,它可以把你電腦中不必要存在的東西通通清乾淨,而且幾乎不會誤刪重要檔案。若您覺得硬碟空間日益減少,不妨試試這套軟體,或許可以暫時省下購買硬碟的錢喔!下載後執行並放置到任何一個地方就可以執行了。 Continue reading »

9 月 192010
 

有名的燒錄軟體,隨著新版的肥大,開始有網友將他減肥打包留下常用的功能,對於習慣NERO算是不錯的選擇~ Continue reading »